| 蓄冷

隆重推出!利星行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之储能液冷系统

来源:见道网

时间:2022-11-21

2022年11月11-12日,以“共赢,赋能”为主题,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同期设置了2022储能专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邀约了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参加。利星行能源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储能业务销售总经理叶晓苇女士发表了《利星行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之储能液冷系统新产品发布》的主题分享。

利星行能源始终密切关注节能环保事业,推崇绿色能源,基于传统柴油发电业务基础上,先后开拓了清洁能源,燃气内燃机,燃气轮机热电联产以及光伏微电网等业务,并于2021年启动了电力储能业务。至今开发了4大系列产品:便携式、家用型、商用型和工业型。

风冷型集装箱

液冷型集装箱

液冷PACK

防漏液方案:本液冷系统液冷管道和冷媒侧都配置了压力传感器,实时检测系统压力,系统运行压力2.5bar左右,如果发生渗漏则系统压力降低,液冷机发出故障报警,报警信号通过本地EMS上传到储能系统后台。

液冷电池簇

智能簇级管理,降低电池簇木桶效应,提高放电量;

模块化设计,易于电池替换及系统扩容;

标准工况下15 年使用寿命;

具备完善的散热体系,保证电池舱的运行温度在最佳范围内;

BMS 自动均衡系统,系统持续高效稳定。

利星行能源聚焦于分布式储能,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提供绿色分布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为基石,以 “储能+分布式新能源”为核心产品系统,发力于光储充电站、风电场、工商业园区、分布式能源站、微电网、零碳园区等分布式能源领域。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