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蓄冷

美的即将发布储能热管理液冷机组新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可

时间:2023-04-04

近日,据美的集团相关信息显示,美的集团旗下五大事业部之一 ——美的楼宇科技,即将于4月7日上海举办的中国制冷展期间发布储能热管理机组新品。在官方制作的邀请函上,显示美的储能热管理机组新品将聚焦液冷技术路线。

进军储能热管理,除了基于美的在IDC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产线热管理等多个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和运营经验外,还跟美的在楼宇科技领域光储热柔一体化的系统解决能力有关。目前,该事业部已在西区工业园、重庆水机工厂多个应用场景取得了光储热柔试点成果的落地。

美的楼宇科技在楼宇暖通、数据中心、楼宇自控、热泵、数字化运维、碳管理都有所布局。其中,在IDC领域,产品主要为宁算数据中心、鹏城云脑、中国证券期货业南方信息技术中心服务,并参与北京冬奥山地转播中心、鸟巢等多个场馆空调改造。2022年,其暖通MDV多联机、鲲禹离心机产品在国内品牌中遥遥领先,热泵产品去年海外出口量增超200%。不久前,其光储热柔解决方案在欧洲发布。而在储能热管理领域,开发了插框平台、侧出风平台、顶出风平台三种平台及相应设备。

作为热管理行业的创新者与领跑者,美的楼宇科技将作为重要展商于4月7-9日参与中国国际制冷展,并于4月7日上午10:30,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F21展台进行储能热管理阿液冷机组新品发布暨战略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