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锂电池

长风动力再签300MWh工商业锂电池储能项目订单

来源:长风动力

时间:2023-08-01

近日,长风动力与国内知名企业签订锂电池储能系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风动力将持续为客户交付300MWh高品质、高性能的分布式锂电池储能系统。

该订单的签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工商业储能市场的开拓力度,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高质量交付的服务理念,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与客户在储能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持续、稳定、高效的储能系统交付供应保障体系。

陕西长风动力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位于国家级工业产业示范园区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及微电网系统研制,产品涵盖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系统、新能源储能系统的集成系统服务商。

公司秉承“早细精实”的经营理念,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的承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动力电池供应商,一流的储能及微电网供应商”。已获陕西省“专精特新”认定企业、咸阳市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咸阳市瞪羚企业、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隐形冠军等多个荣誉称号。

目前已通过IATF16949、ISO9001、14001、45001体系认证,储能产品已通过了UL、IEC、TUV、UN等国际严格认证,产品销往意大利、英国、法国、希腊、德国、克罗地亚、波兰、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