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系统

4.1GWh!华能2023-2024年储能系统框架集采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时间:2023-09-28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9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储能系统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采购范围为集团公司所属区域(产业)公司电化学储能系统,不包含电储能调频系统。本次框架协议预估采购总容量 4100MWh,最终采购量以通过投资决策的实际项目需求为准。框架协议有效期自协议发布之日起一年。

本次框架协议分3个标段:

标段1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满足以下两项要求:

(1)具有累计不低于1GWh(磷酸铁锂电池)国内储能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内容);

(2)至少具有1项国内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100MWh的储能电站项目储能系统集成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内容);

投标采用电芯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储能电芯国内供货总容量不低于2GWh,且至少具有1项国内单体不小于200MWh的电站供货业绩。

标段2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满足以下两项要求:

(1)具有累计不低于1GWh(须磷酸铁锂电池)国内储能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内容);

(2)至少具有1项国内单体项目容量不低于100MWh的储能电站项目储能系统集成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内容);

投标采用电芯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储能电芯国内供货总容量不低于2GWh,且至少具有1项国内单体不小于200MWh的电站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内容)。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