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系统

汇能能源集团两个储能项目同时并网投产

来源:汇能能源集团

时间:2023-11-21

11月18日,由浙江汇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绍兴江南服装家纺有限公司800kW/1720kWh用户侧光伏配套储能项目”、“杭州益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400kW/860kWh用户侧储能项目”同时顺利并网投产。项目的成功投产为企业节能再添“生力军”,对企业调峰降耗有着重要意义。

“绍兴江南服装家纺有限公司800kW/1720kWh用户侧光伏配套储能项目”位于柯桥区绍兴江南服装家纺有限公司厂区内,是绍兴江南服装家纺有限公司798.97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配套储能项目,利用光伏项目峰谷时段进行充放电,提高光伏项目收益及用电稳定性,另一方面利用储能剩余容量在江南纺织内部进行峰谷套利,节约用电成本。

杭州益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400kW/860kWh用户侧储能项目由4台100kW/200kWh储能一体柜和1台汇流柜组成,总装机容量400kW/800kWh,采用用户侧0.4kV并网方式,每天两充两放,在用电低谷时充满电,在用电高峰时释放电。

用户侧储能收益来源于分时电价的峰谷价差,汇能能源通过储能电站的建设与运营,应对企业用电的不同需求。在低峰时积累电量,高峰时释放电力,有效优化用电结构,降低能源成本。未来,依托公司储能系统以及先进的储能设备,打造更多的储能项目,在智能安全可靠、促进绿电消纳、加快能源转型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国家双碳计划中。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