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系统

信宇人:首次回购21.92万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9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9日,信宇人发布公告称,2024年2月28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219,198 股,占公司总股本 97,754,388 股的比例为 0.22%,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 19.88 元/股,最低价为 19.33 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335,479.80 元(不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告指出,本次回购股份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回购股份方案的规定。

信宇人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7 号——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及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实施回购计划,并根据回购股份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及其关键零部件和其他自动化设备,为锂离子电池、光电、医疗用品、氢燃料电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端装备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