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锂电池

湖南裕能:磷酸锰铁锂产品研发进展顺利 正与客户积极推进认证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6

国际能源网获悉,湖南裕能于3月5日接受多家机构调研。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目前碳酸锂价格的走势时,湖南裕能表示,春节后新能源行业积极复工复产,影响碳酸锂价格变化的因素较为复杂,不仅需要分析供需关系,也要结合春节、期货、消息面、情绪面等因素综合考虑,存在波动的风险。

另外,公司磷酸锰铁锂产品研发进展顺利,目前正在与客户积极推进认证中。

据悉,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目前以磷酸铁锂为主,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