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系统

曼恩斯特:目前德国子公司已具备模头维修及垫片生产能力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曼恩斯特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锂电板块,公司主要基于客户提质降本增效的核心诉求,通过工艺引领装备的研发机制,围绕高能量密度、高倍率、智能化、陶瓷化等技术趋势,不断完善核心部件+智能装备的产品布局;同时基于公司大量成功的替换升级经验,持续加大存量市场的开发力度,通过新技术、新产品为下游客户原有产线的技术改造提供定制化升级方案。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核心部件和智能装备的出海进度,目前德国子公司已具备模头维修及垫片生产能力,后续将根据海外市场需求,稳步加大出海投资。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以涂布技术研发、应用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多年来坚持“让涂布变得简单”这一愿景,深耕涂布技术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一站式涂布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成为改变涂布生态的中国力量”为使命,不断突破技术创新,历经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公司已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成为国际先进的涂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涂布模头第一股。

目前,公司正在取得现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涂布技术在周边新型领域的应用,如氢燃料电池电极涂布,钙钛矿太阳能涂布,MLCC涂布、半导体领域相关涂布等,致力于打造下一个进口替代。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