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产业

融和元储与扬德环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融和元储

时间:2024-03-06

近日,融和元储与扬德环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融和元储总经理施婕与扬德环能董事长黄朝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秉承开拓创新、协同发展之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共同拓展海外综合智慧能源业务,进一步推动储能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和应用。同时,双方将携手加速推广用户侧储能业务,并在清洁能源发电配储、光储充微网等业务上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储能技术源、网、荷各侧布局应用。

扬德环能

扬德环能成立于2007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主营煤层气综合利用、分布式光伏等项目投资运营,以及燃气综合利用装备研发制造。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