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钠硫电池

3亿采购护航钠电出海,青钠科技与常州红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钠科技

时间:2024-03-22

3月19日,青钠科技与常州市红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钠电池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高尔夫球车、观光旅游车以及钠电储能换电系统,用于开拓中东、东南亚、非洲、北美等市场。未来五年,常州红吉将从青钠采购3亿元以上钠电池产品,生产钠电车型超10万台。

签约仪式上,专为本次合作而精心打造的钠离子电动摩托车也精彩亮相。该款车型是全球首款钠电高速电动摩托车,采用72V45Ah钠离子电池,最大续航120KM,最高速度100KM/h。在热烈的掌声中,青钠科技董事长王文武,常州红吉董事长唐先锋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作为最快量产的钠电企业,青钠科技钠离子电池拥有更加显著的性能优势:采用大圆柱钢壳结构,具有更高的产品一致性和生产稳定性;从-40°C到+65°C的工作范围,能够适应更多极端环境;-40°C放电80%,-10°C仍可充电,彻底解决用户的低温焦虑;持续的3C充电和5C放电,瞬时放电可达10秒30C,能够为车辆提供更澎湃的动力;更加安全的性能,不虞爆炸起火风险;层状氧化物+聚阴离子并行的技术路线,在确保产品快速量产的同时,也保证了技术的快速迭代。

凭借着显著的性能优势,青钠科技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经和北美某大型储能企业签订20GWh战略合作协议。前不久,沙特客户Hassan到访青钠科技,就钠离子电池的应用展开洽谈。在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后,Hassan对青钠的生产研发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他表示:沙特温差较大,非常需要钠电这种宽温性能更佳的电池,希望双方合作推动钠电在高尔夫球车、观光车等场景的应用。

常州市红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动车辆制造,进出口贸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基于对钠离子电池共同的期待,青钠科技和常州红吉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应用。本次签约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走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接下来,双方将精诚合作,为推动钠电出海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