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压缩空气

中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提速建设中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时间:2024-03-26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中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快马加鞭抢进度,保质保量赶工期,紧锣密鼓全力推进项目整体计划。3月22日,中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进行膨胀机系统主体基础混凝土浇筑施工,全力以赴实现2024年度项目建设目标“开门红”。

自2月18日复工以来,中宁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主战场”,齐心协力,集中攻坚,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昼夜奋战,擂战鼓勇冲锋,同时间赛跑,向目标奋斗,开足马力擂响项目建设“奋进鼓”。数台机械设备开足马力,现场大干快干、一派火热,切割声、捶打声和机械轰鸣声交织混响,敲打出项目建设强有力的节奏,以“热辣滚烫”的激情不断拼出项目建设的“飞驰人生”。

为避免交叉作业,中宁公司严格落实分公司基建例会和领导现场调研要求,统筹谋划施工节点任务,对2024年工作计划、工程节点、人员组织情况等进行全面梳理,建立“日协调、周调度、月总结”的工作机制,提前召开施工协调会,对商混站灰量、混凝土运输车、泵车、施工工人及施工各环节进行技术交底和协调,专业人员全方位对现场安全、施工照明、钢筋绑扎、模板加固等进行验收,保障了连续施工和施工质量,为实现6月设备基础浇安,年内设备单体分系统调试打下坚实基础。

中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建设新征程已拉开帷幕,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展开,中宁公司将紧抓春季最佳施工期,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