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系统

招标 | 国能信控现货市场下多形式先进复合储能智能协同控制技术研究与实证示范项目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二次招标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6日,国能信控现货市场下多形式先进复合储能智能协同控制技术研究与实证示范项目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二次招标公告发布。

公告显示,项目在国家能源蓬莱发电有限公司厂内建设一座 101.05MW/205.6MWh 储能电站,其中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规模 96.3MW/192.6MWh、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规模 2.75MW/5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规模 2MW/8MWh。通过示范工程的建设,对研究成果进行实际应用和验证;并通过为新能源提供租赁服务、参加电力现货市场交易等提高盈利能力。采购2.75MW/5MWh 钠离子储能系统,其中 2.75MW/5MWh 为一个储能单元,共计 1个单元,投标方可根据不同的技术路线设计组合储能单元形式(钠离子单体电池容量不小于 180Ah),储能系统直流电压侧 1500V(也有其他电压等级),经 PCS 变流后由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kV,以 1(可以多回)回集电线路接至升压站35kV侧。本项目储能系统共计 1个接入点,每个并网点安装一个双向电表,计量充放电电量。

交货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前。

原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