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产业

许云飞辞去深圳能源副总裁职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0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4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许云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许云飞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许云飞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人物履历:

许云飞,男,1972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历任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沙角B火力发电厂高级技术员,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国电织金发电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深圳市国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深圳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挂职),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