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产业

宁德时代储能新品发布会核心内容回顾

来源:维科网储能

时间:2024-04-11

宁德时代储能新品公布!可实现首5年容量和功率零衰减4月9日,在宁德时代储能新品发布会上,宁德时代官宣正式发布了“天恒”储能系统。

据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CTO许金梅介绍,宁德时代的全新储能产品为标准20尺集装箱式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具备4维真安全、6MWh级特征,能够实现首5年容量零衰减,首5年功率零衰减,并且CATL电芯单体失效率也是做到行业领先的PPB等级,同时实验室测试的超长寿命电池寿命已超过15000次,解决了锂电池寿命“跳水”问题。目前宁德时代储能系统已实现近1000个全球项目落地。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