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能产业

“储”精蓄锐 创新驱动|宝光智中实力亮相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来源:宝光智中

时间:2024-04-15

4月13日,为期四天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 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储能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工程师等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储能未来。

01、直击现场 交流探讨    

宝光智中携自主研发的电力储能稳定协调控制器BGSC-C265、宝光天权BGMegrez控制系统、完全知识产权液冷PACK等多款核心软硬件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展出全系列储能产品及多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储能市场。宝光智中展台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专业人士驻足观看、咨询产品技术、沟通解决方案,接待访客达千余人,彰显品牌强劲实力。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和“双碳”的加速推进,储能产业仍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宝光智中围绕储能共性关键技术、储能技术装备及系统集成方案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致力推动科创产业加速融合,推进储能行业的技术更新和产品迭代。

02、创新研发 安全高效    

本次展会展出了公司打造的新一代一体化数据协同平台宝光天权BGMegrez,集成了完整的SCADA监控功能和先进的EMS控制功能。该系统具有超大规模数据协处理能力,通讯接口丰富,适配多种协议,具备多维度感知,全景式智能监测,支持多目标协调控制,多种优先级控制策略的能力。

目前,宝光天权BGMegrez系统已经升级到2.0版本,V2.0版实现了国产安全操作系统麒麟V3.4的升级适配,通过服务总线,实现EMS系统的AGC、AVC、功率曲线、一次调频、二次调频、SOC自动均衡、惯量支撑等功能。协调控制器的闭环测试,控制响应时间性能30ms之内,为宝光智中在储能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宝光智中针对于源网荷储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及覆盖电网侧、电源侧、用户侧储能等应用场景,,契合国家能源局新正式发布《电力并网运行管理规定》和《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办法》,加快推进标准化解决方案。宝光智中依托中国电气装备央企平台发挥储能业务突出优势,公司作为以EMS为核心技术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及设备制造商,可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一站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03、聚焦技术 战略发展     

随着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储能将在新型电力系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将在家庭、工业、应急电源、充电桩、应急通信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进而满足多元化能源需求。

宝光智中将全面响应国资委关于超前部署研究先进储能等战略性前沿技术的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储能技术创新和发展,加快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消纳时代领先的智慧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实现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