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铅酸/炭电池

风帆公司推出全新家庭储能电池系统

来源:风帆公司

时间:2023-12-16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风帆公司推出全新家庭储能电池系统,为用户家庭能源储存、绿色环保生活提供更好的能源解决方案。

家庭储能电池系统1

家庭储能电池系统2

该系统利用先进的电池技术搭配并网逆变器、光伏组件等组合成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保证了电池的高能量密度和长寿命。采用集成化微电网设计思想,可以离网、并网双模式运行,并可实现运行模式无缝切换,极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系统支持多包并联模块设计,可以根据电网、负荷、储能和电价进行运行策略调整,实现系统运行优化和用户收益最大化。

风帆全新家庭储能电池系统将推动家庭能源管理的升级和转型,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和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目前,该家庭储能电池系统已通过UL1973、UN38.3、CEC、CA65、IEC62619、CE等认证,具备欧美等多国出口资质,并为国内多家公司提供配套和服务。

特别声明

国际储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储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储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储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储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